炸蝦人在法國

大家好嗎?一陣子不見了。

來到法國兩個月了,本來在巴黎逐漸適應,突然第二個月因緣際會被派去南部一個小鎮,還是做傳統2D動畫,真的說來話長,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月。回去巴黎後會好好分享心得,這…不能只有我學到。

因為決定這半年要好好關注自己的作品,也藉著一個人在異鄉,時間突然很大一把,沒有人管我吃得怎樣(哈哈!),下班後藉著畫炸蝦人來轉移一下單獨的感受。

某天決定開個炸蝦人facebook的粉絲頁!

突然決定做這件事後,才知道收到留言有多令人開心,又有動力了,而且好像還沒跟世界脫節…每天下班後那種身心的慢性疲勞有時運動也甩不掉,即使開著影集的聲音稍稍可以填滿安靜的公寓,那心境還是蠻複雜的。後來發現畫圖才是唯一的解套,想著一些(只有自己覺得)有趣的炸蝦梗然後埋頭做下去,就可以忘記陌生的環境、遙遠的家人朋友、迎面而來的難題跟漫長的工時,已經變成一種療程,這個快樂還可以被看見。我希望能與你們一起分享這個快樂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shrimp/

Like過的朋友們,由衷感激。

近期會分篇幅分享一些2D動畫上的心得,我們下回見~

快來facebook看我嘛…

In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