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一個人的巴黎江湖:炸蝦人在法國》

第一次出書,蝦子摸象,在什麼也不懂之下,重畫無數次才逐漸成形。全程陪伴的是疫情、跟總編的加油打氣。

這本書,很誠實,誠實到有點私密,還怕出版社印太多本。(想到台灣讀者正在看我的日記,覺得好緊張)

不是故意要裝可憐賣夢想啦!是真的一路撞蠻多牆,本想私自埋在心裡受內傷⋯⋯把這些畫出來後,竟覺雲淡風輕,自嘲之時形同某種解放。

這本書,很好笑,至少我每次重讀都覺得夠智障。(真實故事,很多笑點不是我編的XD) 各章節分開讀都很OK,絕對可以入圍2022最佳廁所書,建議大家買一本放在馬桶附近。

這本書還很超值,快兩百頁彩頁(畫的過程中喝不少蔬菜湯呢~),還送你首刷限定(大田:不惜成本也要印啊啊~)的小小手翻書,讓你用三百塊就能體驗在法國三年的真實故事。

希望藉由分享,能鼓勵同樣在路上的人。同時,期許自己永遠對創作真誠,不隱惡揚善、不自誇也不自卑。

希望在未來能成為一位溫柔透明的老奶奶。(不會去打肉毒桿菌)

先謝謝親朋好友讀者們的支持鼓勵,希望你們看了喜歡~謝謝總編培園的提拔、與大田出版團隊的用心。也謝謝(誰都沒有想到) @funkymo無心插柳促成這本書。

這個系列會有續集,劇情正在進行中,我會繼續努力~。

2022春,寫於諾曼地


博客來:https://reurl.cc/VjxlNn

誠品:https://reurl.cc/Y9apVx

金石堂:https://reurl.cc/Go6OjD

晨星:https://reurl.cc/NpM9Dn

電子書(博客來):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E050128378?loc=P_0006_040


其他相關連結: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